close

哇哈哈哈~~這次終於給他騎上去啦~~~~~

 

這一次我知道不管怎樣,絕對不能半路就停下來休息,不然一定又會發生上次那樣的慘劇,所以我死命的踏,當我到達馥記山莊那邊,我的髒話都快噴出來了,簡直就是邊騎邊X,這一個坡度+彎道簡直就是感人肺腑,所以我只好一直沿路問候..........

 

騎這種山路,體力固然重要,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毅力,就是那種踩到腳斷掉都不准停下來的堅持,不然停下來一定又會開始頭昏眼花,嚴重的可能會像我上次那樣在路邊抓兔子,昏倒都有可能,還好我撐過去了!!!

 

到了同事家下面,這裡是聖德宮,旁邊是薇星汽車旅館,這一個地方剛好有一個涼亭,是個非常好的休息地方,因為這邊可以直接給他躺下去,因為這種腦部缺氧的感覺,坐著都無法在短時間平復的,所以我當時就想一定要平躺著,這樣血液流到腦部才不會花太多力氣,而果然也跟我想的一樣,一下子就沒有缺氧的感覺了,不過倒是有腿軟的感覺(廢話)..................

 

不要問我為什麼一定要把車子這樣橫放著,你們不會懂的!!!

 

這一棟就是微星汽車旅館,猜猜某人家在哪裡~哈哈

 

休息的時候,看著車友一台一台經過,有的車友看到我也會跟我打招呼示意,當然我也是開心的笑著向他們點頭致意,加油阿!!拍完了我真的有到同事家樓下的證據之後,就繼續往上面的天秀宮前進!!!!

 

X的........比馥記轉角還陡,再加上這個時候其實腿已經很軟Q了,根本就是連龍頭都在那邊歪來歪去 XD,同事說他家到天秀宮很近,很近是很近,但是他沒有跟我說很陡 orz,所以當然也是沿路問候的戰上天秀宮,還好真的很近,一下子就到了 QQ

 

剛剛丙斌同學提供了最新的資料,天秀宮的海拔是250米左右,意思就是說我從不到50米的海拔殺到了250米,而這裡果然是看夜景的好地點,除了一對對的情侶,還包括也跟我一樣在問候著馥記轉角坡的車友.........

 

"X的,當我轉過馥記山莊的時候,看到那個上波還差點翻車"

 

反正,就是這麼一回事,而夜景就是這麼漂亮,這也是同事家的窗戶往外看的風景,很不賴吧!!不過山上好冷.............

 

這是汐止市區的夜景

 

往這個方向看過就去就是台北市區的夜景了,不過今天的天氣不太好...

 

台北夜景中的某一個點,Zoom in到底就可以拍到美麗華

 

這是俺公司,南港軟體園區123期,簡稱南軟,不是難軟喔~~還有國際世貿展館

 

當然不免俗的要拍一下台北市地標101

 

猜猜大衛家在哪裡,哈哈,旁邊是汐止的運動公園,大樓後面就是汐科站了

 

這是汐止火車站

 

再過去就是基隆囉

 

證明一下我來到天秀宮了,顆顆

 

 

看,短短的不到五公里的路程就可以讓我死去活來了,二度挑戰大尖山,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