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過大尖山之後,這一段路真的是小蛋糕一片阿!!!!!!!!!!!!!!!!!!

 

前幾天的大尖山完全就是為了這一天做準備的,所以騎起來特別輕鬆,由於汐碇公路是屬於彎彎曲曲然後里程長的路,所以坡度更是無法拿來跟大尖山的勤敬路相比,當我騎到一個地方,剛好可以遠要對面的天秀宮,我估算大概是走了相同的路程,但是海拔還是遠遜對面山頭的天秀宮,所以大尖山的坡度就可以知道有多麼的機歪了......................

 

有騎過一次大尖山之後,再騎這樣的山路,其實根本不會有騎不下去然後下車牽的問題,雖然丙斌有下車牽 XD,不過我想這是不習慣的原因吧!! 丙斌這種肌肉控,在健身房一定都會舉腳,所以他的腿力應該是沒問題的!!

 

騎過了山頭,到了石碇,就是超級大下坡啦~滑阿~~滑阿~~滑阿~~滑阿~~這種感覺真的很爽阿!!!而且到最後才覺得我們從汐止過來真是選對了,因為滑下來的路又長又陡,如果從這邊騎到汐止,一定又是感人肺腑,不過從這邊騎過來的車有實在是很多耶,還包括我們九點多出發就在靠汐止出發點很近的地方就遇到的車友,那他們是多早就爬起來騎車了阿 =.=

 

其實我們前天晚上的備案是,如果真的騎不上去,那就往回滑回汐止 XD

 

看!!這是騎過汐碇公路的證據!!

 

 

不過,說實在的,這紀念碑造型有點特別....

 

 

這次我連汐碇路的路名都照出來了,再撘配一位在拉筋的強者我同學

 

 

遙遠的台北市區,那一根!!就是101

 

 

這路彎起來的感覺很有立體空間感

  

 

 

這一天天氣實在是很好,涼快又沒什麼太陽,雖然接近中午又是開始艷陽高照,看照片就知道太陽有多大了,由於我還跑去台大附近修車,所以最後是從台大騎回汐止,空氣不好又熱死人,再加上上午爬山路的大腿疲勞開始浮現,一整個就是折磨人 ~"~

 

總之,汐碇公路,成功!!

 

對了,還有一段路也是個地獄,就是接近正午時分爬木柵那邊的軍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