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都是月光族 =.=

 

信用卡費期限快到了才想到要繳。但是把帳單拿起來一看才發現怎麼我明明消費了兩千多,卻只需要繳三百多 =.=?

 

查了一下我上個月繳了多少,我的轉帳記錄看起來也沒有多繳阿,阿突然多了兩千多塊錢,是哪個有錢的長輩幫我匯的呢?

 

由於秉持著良心不汙人家錢的心態,所以我打了0800,這也才發現.....................................

 

 

 

 

 

 

 

原來我上個月不只轉帳繳費,還把帳單印出來再繳了一次!!!!!!!!!!!!!!!!!!!!!!!!!!

 

一定是因為我上個月在繳費期限之前,又熊熊以為我是不是又拖到快到期才想要繳,所以想都沒想就印下來拿去繳,根本忘記我一開始就已經繳了 XD

 

還好多繳的都會留在下個月扣,不然天兵如我,就又平白把兩千多丟到水溝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