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縱橫花東縱谷的那條台9線就是那樣一望無際的筆直,所以我先這麼稱呼~~

 

本來今天晚上下班還想再去騎一下大尖山,不過剛好忙了一下,九點半才下班回到家,打開電腦就收倒阿薩的MSN訊息...

 

Asa..該動動摟 說: 10月份要不要來個花東單車由阿

 

當然好阿!!!

 

腳踏車買下去之後,就會想要到不同的地方騎阿騎~現在只要是誰約我騎車,我都會迫不及待的想要參加,而且我的旅遊補助剛好會剩下個1/3左右,跟著朋友一起挑戰一下沒去過的路線,relax一下緊繃的心情對於已經開始上班的人應該很有益處,至於丙斌這種公務員就當我沒說過,哈哈~

 

說是籌備,其實也只是阿薩規劃時間,然後我出旅館錢,然後我們三個人橋一下時間而已,畢竟我們電機93甲的同學對於旅遊的規劃一向都是隨性到了極點,這就是我們的"說走就走魂"!!!大學跟研究所都是這麼做的,就算是進入了社會,一樣還是要這樣幹!!

 

好好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