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到手算不算基本消費?

 

這對阿宅來說應該是高標準了吧 =.=,在比利時的Antwerpen Centraal站換車要前往Amsterdam CS,從個位數的月台號碼走到22號,歐洲的大站都是這種規模,然後很多月台都是在二樓三樓四樓的,不過這完全不是重點,在等待火車的時間,突然看到了東方臉孔,在歐洲看到東方臉孔都會特別高興,雖然不太能分辨出國籍出來就是了,不過一樣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女生好漂亮阿!!!!!!!!!!!!!我的眼睛都豎直了,一直偷偷的瞄她,只差沒拿相機出來偷拍,但是這個時候卻真的不敢做這件事情,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最會偷拍了 XD

 

火車來了,上車了,本來是在同一個車門,可是我不知道哪根筋有問題,看到隔壁車門突然沒人了,就往那邊跑過去,這一段時間突然有點後悔 =.=,不過沒想到她居然也跟著我後面到這個車門,嚇我一跳!!結果證明我的選擇是錯的,因為這個車門裡面好多人阿!!好擠!!我被擠到門的另一邊,突然有位置被強迫坐下,因為我就站在可以收拉的椅子旁,不坐的話也不對,因為我也走不出去,結果就變成我坐下,那女生站著,要是這邊很空的話,我一定會跑去請她坐,而且我坐下去之後,我發現她一直看著我這個動作,怪不好意思的,我真的想讓給妳坐阿 orz,後來她穿過車廂與車廂中間到另一邊,哀~有點難過,因為這樣我跟她之間就隔了兩扇門了,不過還好這邊有很多跑去尿尿的歪國人,所以車門都是開開關關的,當打開的時候,我就會看過去,關起起來的時候我就變成/_\,不過我發現她其實也會轉過來看我,因為我們常常四目相望,好啦,我知道應該是我自己在幻想,不過她真的很常往我這邊看!!!!或許她是想說這怪人幹嘛一直看著我,但是看到她的時候,她卻又常常是一抹微笑,真的很漂亮!!就算是被當作自作多情我也願意,真是太迷人了~~~

 

在瞄了兩個小時,阿姆斯特丹終於到了,甜蜜的時間也過去了,提著傷心的行李要下車了,我發現她因為行李太大太重,卡在車門,所以我就直接伸手往她的行李一抓,幫她提下去,還因此直接握住了她的玉手,雖然這時間只有3秒左右,但是我突然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但是我要先申明,我覺得不是因為她是正妹就幫她,就算她是big mama,我還是會幫忙的!!!她對於我的舉動感覺應該有驚訝到,不過還好不是驚恐的臉,是突然很開心的說阿哩阿多基哩瓜拉,這時候我才知道她是日本人,因為我一直在判斷她到底是日本人還是韓國人,我猜她大概也以為我是日本人吧,因為他不是說thanks,而是說了一大串日文,不過我就不曉得我這個時候在幹嘛了,拿下去之後,我就很瀟灑的往前大步走開,自以為是漂丿ㄟ浪子只留下孤獨的背影在她的眼前,沒有再繼續跟她有什麼交集,下了樓梯突然有一種想撞牆的感覺..........讓我一頭撞死在阿姆斯特丹的地下通道吧 orz......

 

這就是經過了 =.=  哭哭,好啦,真的算是有收穫了,至少摸到手了,睡覺該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