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11點的飛機

 

沒錯,就是一樣的地方,不過這次要飛阿姆斯特丹,也是因為直飛才選這裡,直飛巴黎的飛機正好都不在我的時間內,不過機票還真他媽的貴,還好不是我出錢,從荷蘭坐高鐵到巴黎要整整4個小時,也真夠久的,所以我到達之後,馬上就要上火車前往巴黎,然後隔天再上火車前往比利時,交差之後又直接坐火車到阿姆斯特丹住一晚,隔天就回國了,這時程真是給它有夠緊湊,反正重點也就只有一個,就是貨物使命必達!!!

 

因為這樣,所以禮拜五晚上不能跟同事去釣蝦了,哭哭

 

不過這次在荷蘭大概有傍晚到晚上的時間,反正這裏都很晚天黑,可以好好的逛逛這個沒去過的城市,所以說出差也不全然是壞事,至少我覺得我一個人出國應該不會迷路了,而且還可以不用花自己的錢就可以到這些大家都想去的地方,所以說我應該不可以靠腰才對是吧 XD

 

反正就這樣嘛,回國隻後就可以開始弄貓的東西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