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的睡夢中....

 

上午的地震,其實我有醒來,但是迷迷糊糊的就繼續睡了,但是在這迷糊之中我有記起以前921的地震,就想著我是不是要睡的更靠牆壁一點,這樣比較堅固,但是卻忘了事實上我應該要馬上起床還比較安全一點..............管他的,繼續睡下去....

 

然後就開始做夢了,搖阿搖阿搖阿,阿幹,我的房子怎麼歪了,跟比薩斜塔一樣,最後還是靠同是幫我"推"回來 =.=,然後在夢裡面想大便卻找不到馬桶,哪個王八蛋把我的馬桶調包了,只剩下小便斗是要怎麼大便..............真是個怪夢....

 

剛剛又地震了,我沒有感覺到,但是我看到馬桶裡面的水晃的很厲害我才知道又地震了,今天是怎麼一回事,不過最近好像挺會震的,哪邊又在核子試爆了嗎?

 

熱死人的中午,現在卻又要開始下雨的感覺.....這個周末應該就是這樣平淡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