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認真的,為什麼大家都不相信我 =.=

 

除了真的有在養貓的朋友之外,大家都問我是認真的嗎? 我說話有那麼不誠懇嗎?? 我是真的想養貓阿 ~"~

 

跟愛貓的同事聊過之後,應該會找個時間去認養隻小貓來當我的室友,其實依照我這種行動派的,應該今天就會去找了,但是我下禮拜還要出國,所以還是等回國好了....

 

不知道貓咪會不會嫌我的房天太小阿 XD,不過我那位養了六隻貓的同事說,他當初一個人住不到兩坪的房間,就養了一隻貓了,真的很厲害...............................

 

我是認真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