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日 宅日 在家自生自滅日

 

今天完全不知道在幹嘛,下午1點才起床,跟朋友喇個賽後就去煮泡麵吃,打開櫃子就剛好剩下兩包,還好我還有剩下一些火鍋料可以加,中餐就這樣混過去了....

 

下午就只有玩玩facebook的遊戲,看漫畫,逛BBS,跟機鍋還有丙斌玩MSN震動,接大陸軟體工程師的電話,睡覺,颱風天的下午就這樣度過了,不過晚餐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就是了,現在外面的風雨還是很大的樣子,霧茫茫的一片,還在猶豫著晚上到底要不要冒著風雨出去買看看,我不想再跟中午吃一樣的東西了 orz.................................

 

颱風假這樣放了之後....我這禮拜除了出國之外,就只有上一天班ㄟ,不過在我的朋友之中,有一個人是永遠都不會歡迎颱風假的....那個人就是機鍋家的寶貝,怎麼回到高雄的醫院上班還是都要在颱風天上班 =.=,醫院還真不好待..............................

 

突然想到這一個月我打了好多漫遊..................不敢看我的電話帳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