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夭壽

 

意外的發現我除了體重下降之外,我的腰還變細了!!

 

這是比較一個月前後,捏我的肥腰可以捏出多少程度的肥肉來做驗證,一個月以前是一大把,現在變成一小把,不要以為這沒什麼,也不是我太誇張,如果有人當初可以做見證,那個人一定也會嚇一大跳的!!!

 

突然有這樣的變化,我只能說真的是騎車所造成的意外之喜,因為我本來以為腰部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沒想到還有這樣的效果,有種喜出望外的感覺,哈哈~~~

 

想要腰瘦的朋友們,一起加入吧~~~~

 

為了慶祝,馬上來吃一包可樂果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