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天氣實在是很好.....

 

好冷阿!!但是我也好久沒有騎腳踏車了,很想出去動一動,不過我內心的惡魔跟天使一直在交戰...

 

惡魔: 開暖爐睡覺,天使: 出去騎車!!

惡魔: 開暖爐睡覺,天使: 出去騎車!!

惡魔: 開暖爐睡覺,天使: 出去騎車!!

惡魔: 開暖爐睡覺,天使: 出去騎車!!

............................................................................

 

好折磨阿~~~~~~~~~~~~~~~~~~~~~~~~~~~~~~~~~

 

不過我發現我以前高中打籃球摔傷的膝蓋附近的那根筋最近有點不對勁,從花蓮騎腳踏車開始就有點不舒服了,最近這幾次騎車似乎都覺得有點怪怪的,連上次跟淑秋一起騎車,沒有出很大的力也是會不舒服,會酸酸麻麻的,有點奇怪,待會騎車的時候再看看好了.....

 

看來我的天使已經戰勝了,順便帶著GPS來測測平常騎車的速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