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衝動之下,就往大尖山上直衝,一直知道如果到布魯斯家那邊,夜景是很美的,我還把目標放在天秀宮勒,而且不擄斯說如果騎到他家樓下打電話給他,就贈送舒跑一罐以資鼓勵,就頻著這股傻勁,我就衝了!!!


沒想到騎著騎著,到了世運村停了下來..............................

好難過!!!!!!!!!!!!!!!!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不停下來還好頂多就是腳很酸,停下來之後就是開始一陣頭昏腦脹,缺氧想吐,所以就靠在我的車子休息一下,後來實在是受不了就坐在我的後車架上面,這個時候終於派上用場了,真的很難受,休息了一下之後,抱著我一定要拍到美景的衝動,繼續往上面殺上去~~~!!!

騎 著騎著騎著,越期越幹,為什麼這一條路上完全沒有緩坡,全部都是急升坡,難怪我以前騎我的小50上布魯斯家,我的小50都會以極度撕裂的吼叫並以最高時速 10公里來跟我說他實在是不行了,到了今天我才能體會,直到我受不了又停下來的時候,這時候我後悔了.............

好難過好 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 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 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 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 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 過!!!!!!!!!!!!!!!!!!!!!!!!!!!!!!!!!


真的很難 過!!!!!!!!!!!!!!!!!!!!!!!!!!!!!!!!!!!!!!!!!!!!!!!!!!!!!!!我自己都可以覺得我眼白的面積一定 越來越大了,眼睛越來越花,意識模糊,而且開始很想吐,過一悔兒還真的吐了一點點,我就把我的車放在路邊,然後自己蹲在水溝邊以免我被後面的來車追撞,難 過到了極點,我看要是突然昏倒都不是什麼意外的事情,休息了好一陣子才又稍微輕鬆一點,就開始回頭了,不能在開玩笑了,同樣的情況如果再來一次,我看我就 要叫布魯斯家的管理員幫我叫救護車了....................不過花了超過半小時騎的上坡,我順著溜到山腳下卻只花了5分鐘,一整個很不 成比例,這也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會騎著這麼幹的原因...總不能為了一罐舒跑跟美景就連命都不要了 =.=

下一次還是循序漸近好了,不要再跳躍式的挑戰了,磨練體力阿!!!!

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到布魯斯家領一罐舒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