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第一次突破之後,今天的路線又更加是個創舉了,晚上吃飯前想著今天要騎到哪去,暫時還沒有心情去騎重複的路線,後來腦中突然傳來了基隆這兩個字,真男人一向都是說走就走的,今天晚上的任務就是殺到基隆廟口!!!

騎 車總不能空腹,所以我買了麥當勞的雙層勁辣雞腿堡來補充今天晚上所需要的熱量,吃完休息一下子,畢竟吃太飽就上車對消化不好,耶~ 可樂還有剩ㄟ,如果路上都能持續的補充熱量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所以我就把剩下的可樂倒進我的水袋裡面......................... 整裝上路!!!!!

先往大同路,一下子就看到歡迎光臨基隆了,從這個地方到基隆市區卻花了不少時間,不過到了基隆廟口也才花了不到一個小時,這速度也太快了吧~!真是太驚人了,大概是因為裡面包含了不少上波的因素,基隆還真是熱鬧阿~

不 過指騎到基隆廟口就遜了點,所以我又繼續往前殺,殺到了基隆港,不過這個地方實在是詭異到了極點,沒啥人,有警察,燈是黃色的,有詭異的山洞,我還誤以為 在這山洞裡面鬼打牆,還好最後證實是我耍白爛,原因是為什麼就參考後面的圖文解是吧~! 最後想說找個高處來看一下有沒有夜景,看到一個上坡就往上騎了上去,其實這裡也是有點暗,我是因為看到陸續有機車騎下來我才敢騎上去的,儘管我一直都認為 我很有種,不過還是不要開玩笑,不過騎到一個地方我就又後悔了............

基隆這個地方有一個特點,就是防空洞很多,這一個 小山丘當然也不意外,只是這個山丘的防空洞跟進基隆路上的防空洞不太一樣,裡面好像是放著紀念開港犧牲的紀念碑,說實在的,我看到那邊有洞,但是我還是完 全不敢往裡面望,這已經不是有沒有種的問題了,來到外面還是少點事情好~ 找了一塊平坦的地方,但是也拍不了什麼照片就是了,接著又不死心的往上面騎了一下,想找個更清楚的平台,管個彎看到一個景象我就安心多了,因為這裡有一個 全場,有人在這裡喊play鬥牛,正所謂陽氣很盛,所以就沒什麼好害怕了,哈哈~~不過再往前就沒什麼路了,想說也大概10點了,該是打到回府的時候 了!!

回程,一路上跟那台公車賽跑,其實我也沒有騎的很快,但是我有一個特點,就是我一直闖紅燈 XD,所以我從基隆市區到汐止基隆交界處才正式被超過並遠遠的拋在後面,因為....這裡沒有紅燈可以拖慢公車的速度,哈哈~ 不過騎到這裡也是我開始進入今天最"感人"的路段--連續一大段路的上坡!!!!!!!!!!!!!!!!!!!!!!!!!!!!!!!!雖然不到會讓 我暴斃的程度,但是也讓我足足在那一段耗了半小時,當然也是邊騎邊幹,幹幹幹,以後去基隆還是從那邊回汐止,千千萬萬不要走新台五路!!!而且那一段上 坡,兩邊也都是夜總會,雖然離路邊有一段距離,但是也不是太遠,所以要慎選路段,當我騎過了江山萬里大樓之後,就是30度的下坡了,這種感覺真他乃乃的爽 快,一路往下衝,跟旁邊的機車速度是一樣的,衝阿~~~~~~~~~到了這裡,當然很快的就回到我的寶貝宿舍了~~

這一趟雖然累,但是我回到家之後的精神倒是不錯,有很大的進步,大概是前一天有操過有差,哈哈


為 什麼說鬼打牆呢? 請參考下圖,紅線是一開始的進來的路,我先經過一個山洞,然後沒有進入而繼續往前騎,騎著之後又看到一個洞口,我就想說山丘的另外一邊說不定是海,所以我 就騎進去,騎進去之前我還覺得燈光很整齊很漂亮,所以設定一下慢快門拍一下再進去,沒想到進去一看路邊就是一堆整齊放好的冥紙,這個時候感覺就有點毛 =.=,所以我就順著往前想要趕快騎出去,出動口之後右轉,ㄟ,好熟悉的路,一樣的崗哨,一樣的注意噴水的的牌子,一樣的警察局!! 這個時候我嘴巴已經噴出髒話了,幹,好毛!!!繼續往前騎,靠杯,一樣的洞口,一樣叫做中山隧道,這個時候只差沒尿褲子了,不過學理工的人還是要好好的冷 靜思考一下,想著想著才發現,ㄟ靠杯,我好像是在繞圈圈,所以我又往回騎去證實我真的很白爛的在繞圈圈,果不其然我真的是個死白 爛................一氣之下,我就隨便找一條山路就往上騎了,我一定要看到夜景!!!就是這麼一回事 囧





這是今天的路線,總長43公里,花了大約2個半小時,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