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腳快要斷掉了~~~~~~~~~~~~~~~~~~~~~~~~~~~~~~~~~~~

今天跟阿薩從汐止沿著河濱殺到大佳河濱公園,一路上都是在追阿薩的後車燈,有練過的趴數果然讓我有一大段很難彌補的差距,今天阿薩大概被我拖了半小時以上吧 ~"~

今日小計,大概兩個小時多一點,30公里,這樣應該還遠遠的達不到阿薩的低標吧 =.=

老大,再給一點時間練練!!!不過如果找阿薩去騎,我看就只能一直讓他當我的擋風人了,因為我根本超不過他 XD

沿路上好多情侶,也有年輕的學生在那邊辦活動,讓我的心情也跟著年輕起來了,雖然我也沒有多老,哈哈~~而且我發現騎腳踏車的正妹其實也是不少的

每次經過汐止中興路警察局對面的公車站牌,都會看到一對小情侶等公車,等公車的時候還不忘很親密的閃經過的騎士(包括我),今天經過就直接看到公車到了,沒想到只有小男生上公車,然後小女生依依不捨的眼睛巴望著小男生,蠻有意思的其實,年輕真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