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的日期一直改來改去

 

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一樣要12號晚上才會回來

前一天晚上是尾牙,隔天是除夕

這次我來這公司的第四次尾牙,已經是第二次吃不到...

本來明天要跟同事去吃燒烤,結果突然被要求加入con-call

布魯斯說我在幾天就要去大陸很可憐,可以放我去吃個肉嗎?

不過想當然是不行,這樣自然是連湯都喝不到,連煙都沒得聞

反正套句不魯斯說的話,這就是人生

人生不就是這回事,亂七八糟的

 

這一個東西忙完,接著大概又要像去年一樣來個無敵風火輪了吧

不過想一想,或許還是有幫助吧

唯二的兩種Chip solution都讓我碰到了

以一個年輕有為的上進青年來說,這應該要給它高興一下

最後一年開始倒數計時

 

唯一慶幸的是,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可以好好的安心去放手一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