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上班族來說就是開工了~~~

 

已經聽到N個人對我表示很不想上班的樣子,我自己是還好,反正上班就是這麼一回事,日子還是要過,過完年開工是天經地義的,畢竟住我隔壁的同事,開工第一天就要去大陸工廠報到,這樣夠鳥了吧!! 所以不要再叫了,老實的回去上班吧~~

 

我真的被屏東的天氣寵壞了,呆在屏東的這幾天又讓我開始習慣屏東的天氣了,雖然熱,但是很爽! 我是熱帶男兒,就是要這樣才能夠讓我充電,我以前出去玩,都不會塗防曬油的,然後去享受這種被烤的感覺,說到習慣屏東的天氣,代表我回台北隻後又要開始習慣台北這種鳥天氣了,晚上騎車我居然會覺得冷,也才19度而已,真是太虛了 =.=

 

敗家的慾望實在是很強烈,才說想買登山車,今天下午就馬上把Giant的Yukon給敗了....週四會拿到車,其實是因為我有點受不了小摺的性能,畢竟小摺除了便利性之外,其實沒太大的可取之處,更不用說一般騎車該有的性能,而且還比較貴 orz,當初可是花了我19張小朋友,19張小朋友可以買到很棒的登山車的說~ 害我現在只能緊縮登山車的預算來買一台還算不錯的,以後應該會讓這兩台分工了,不過台北週邊的環境應該還是會以這台登山車為主吧! 至於我的小摺真的是要帶出門的時候才會用到,當然還包括跟淑秋出去騎的時候,不然用登山車跟淑秋一起騎,應該會騎的很痛苦吧..................

 

如這張圖,不過我是紅黑的

 

 

 

明天要開工了,加油阿!!!!!!!!!!!!!不要再花錢敗家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