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基本上,禮拜六就都沒什麼人煙

 

因為禮拜六,大家總會安排很多事情去做

沒事做的話,去看個電影也好,看個阿凡達也算是跟著上流行了

雖然我現在真的很想看福爾摩斯...

 

這個禮拜,我幫我安排了加班.........................=.=

還好這個禮拜六本來就是我一個人而已,不然一定很嘔

還好中的還好,今天沒下雨,不然我一定會被宰了..........

 

一個人到了公司,開著門禁,解了保全,大概有快半年沒做這件事情了

半年前每個禮拜我都在做這件事情,狗屎 =.=

以前在公司加班,還會故意把音樂打開,然後一直播放著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加班,興致一來還可以大聲唱歌勒,哈哈~

不過今天我卻是一個人很安靜的在弄著東西

安靜的調著放大器,安靜的焊接,安靜的看電路,一切都是那麼安靜...

 

弄完收工回到宿舍,沒事幹之後就開始整理房間

我果然是個吃飽沒事幹的時候就會找事幹的人,

不過我房間的灰塵還真是多,太死角的地方我都懶的清了 =.=

房間的雜物還真的是很多

難怪之前看別人說"如何讓房間整齊"的某一點就是不要放太多餘的東西在房間

我的房間裡面整個有一大堆多餘的東西阿!!!哈哈哈哈

 

不知道怎麼結尾................=.=

反正今天一整個很安靜就是了

背景都沒有聲音........感覺會讓人頭有點昏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