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幾乎都耗在facebook上面了......

 

第一次看到居然會有這麼多人會風靡這樣的互動式網站,大家都在上面玩心理測驗,flash小遊戲,玩到無法自拔....我現在每天也是要巡菜田,然後看餐廳還有偷別人的東西,好像變成每天的例行公事似的.....

 

最近剪了個新的髮型,然後開始天天抹髮臘上班,一整個跟以前很不一樣,不過我也是亂抹亂抓就是了,全部往上抓就對了 XDD,不過由於感冒加上咳嗽的很厲害,所以幾乎都是隨時帶著口罩走來走去,造型看起來也實在是很沒fu =.=

 

最近迷上了costco的凱隡沙拉雞肉捲,因為醫生跟我說我喉嚨痛要盡量吃些生冷的食物來減輕痛苦,所以意外的發現這東西還蠻好吃的,但是也意外的發現生鮭魚捲對我說來說真的是大地雷,拿到公司也沒人想要吃,實在是地雷中的地雷....

 

生病的這兩個禮拜,心情實在是不太好,一整個很失落.............現在喉嚨不會那麼痛了,是有好一些了,但心情還是覺得不是很好......沒有吃油炸的食物果然很容易讓人失落阿..............................

 

等我感冒好了,我一定要去買一大包鹽酥雞來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