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淑秋抓來騎腳踏車啦~哈哈哈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中午帶著淑秋到不魯斯家吃豐盛的午餐,布先生的手藝真不是蓋的,以後不想幹工程師可以開間西餐店吧!!順便帶著淑秋逛逛他們那6X坪的豪宅,寬敞的空間配上美麗的遠景,一定很想馬上擁有一間對吧,不過我沒有錢 orz,說到這個錢,好像還沒跟不魯斯算錢,因為嫩煎牛排再加上一些零零總總的可不便宜阿!!

 

下午他們去打球,我跟淑秋跑去騎車,這也是為什麼要把下一個"終於"來當標題的原因,買車買了這麼一段時間,終於有機會跟淑秋一起騎出去啦~~

 

著裝完畢,全副武裝上陣!!一定要讓被太陽曬到的面積減到最小!! 我放慢著我的腳步帶著淑秋從汐止Costco經過南陽大橋到基隆右岸河濱,接著就是一路到彩虹橋,沿路上很多人這就不用說了,不過配著大順風,所以沒費到什麼力氣就殺到目的地了,看起來這一點點小距離對淑秋也不算什麼嘛,除了運動飲料灌很多之外 XD

 

所以,全副武裝是一定要的!!!

 

 

還是晚上的彩虹橋看起來比較有FU~~~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淑秋的小鹿(Roo~)比我的小馬(ma~)大台

 

回程按慣例就是大逆風,現在東北季風正強的勒,所以大逆風當然是沿路叫,不過現在這個季節的傍晚真的是暗很快,本來想要順著基隆河騎回他家,不過這種天色經過汐止的夜總會區塊應該會嚇死她,再加上我忘記帶前燈,又危險又可怕,所以回到汐止之後還是順著大馬路騎回她家,回程的淑秋真是銳不可擋,雙腳踏著有如切豆腐,真不愧是沿路跟我宣稱她可是從小騎到大的,看起來真的不是唬我的,帥阿!!

 

今天,我是沒流到什麼汗,不過倒是看到淑秋流了不少,還全身發熱勒,看起來如果能常常騎出去運動,這一萬塊就花的值得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