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人碼頭,算是挑戰成功了,儘管我回到家之後深深的覺得我跟殘廢沒什麼兩樣了.....................


本來是晚上要跟阿薩去騎,不過下午實在是太無聊了,想說晚上去騎的話,回到家可能很晚了,所以還是決定中午就給它衝過了,畢竟我一向都是說走就走的忠實信徒,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回到家整裝待發,把新入手的CW-X機能排汗衫穿上去,再搭上一件透風的外衣,不搭真的不行,因為有苦不能言的原因 ~"~,把全家便利商店買的卡打車放到水壺架(以後可以拿來裝手),把背包裡面的水袋裝滿,戴上頭巾與墨鏡,然後跟基郭說不准不接電話就開始出發了!!!

從以前殺到圓山的路前往,走基隆河右岸,繞過三角渡,謹遵阿薩的提醒,一定要左轉,不然我就要到故宮的雙溪去了,到了這一個部份,都還算順暢+順風,不過到了這個地方,就開始有點麻煩了,因為人突然變很多,很多家長,很多喜歡蛇行的小鬼!!!從這裡到關渡到之後所有的路段,充滿了喜歡蛇行的小鬼,喜歡並排的家長,再加上超車都不管對方有沒有來車的很多人,老實說在這種狹窄的腳踏車道,這一點點不注意就是可以讓你送旁邊的馬偕醫院的,實在是有點不爽!!!















騎著騎著,紅樹林捷運站到了,不過我突然忘記紅樹林站是在竹圍前面還是後面,走進一看才發現原來我又騎過頭了,一個騎過頭就又是來回2公里,我每趟旅程就是充滿著騎錯路然後自行增加行車里程數!!!

找雞鍋喇個賽,晚餐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去吃附近的肯德基,邊吃邊聽他靠杯他們的鳥公司,這是每次跟基郭吃飯的例行公事,一定要聽他靠腰一下的,不過現在是高工帥帥了,已經不像我們這種低階的下等工程師了,下一步應該是要當課長了吧~!哈哈,吃肯德基的時候,還要故意挑門邊的位置,這樣才可以好好的看緊我的小折~~

這才是肯德基!!!


就是一定要坐在這裏才能安心阿~~


吃完休息一下,6點半到了,再不往前可能會很晚才能回到家,所以我就抽車帶殺聲直到淡水捷運站,實在是想不透,這地方怎麼跟士林夜市一樣,那麼多人來這邊是要幹嘛,再這裡就只能用牽的,不過有看到很漂亮的煙火,機郭說最近都這樣,不曉得是哪個無聊的人放的,隨便拍了幾張煙火之後就繼續往前,不過人真的很多,只能牽到沒人一點的地方才能繼續站上鐵馬往漁人碼頭前進,其實還蠻快就到達了,再把之前到竹圍的時數算進去,到那裡也大概是花了兩個小時就可以汐止到漁人碼頭了,算一算大概就騎了40公里,坐下來休息拍一拍漁人碼頭的固定景觀,看一看錶也快8點了,再不回家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所以就繼續上路了!! 殺回汐止~~~

其實煙火很大手筆的,連續放了很久


來這裡一定要拍一下這座橋,老梗`~~


親愛的小折,真是辛苦你了


這樣應該算是有蓋印章了吧,我真的有騎到漁人碼頭!!!


回汐止,又是它奶奶的大逆風阿!!!照理說碰到逆風就要開始逆風魂模式,不過真的,我的腳已經開始微軟了,不過在前面這一段路還是可以狂抽車來衝一下,再這裡我又要在靠一次了,會蛇行的小孩+並排的家長在晚上就更可怕了,我實在是很敬佩很多家長,不只下午會帶小孩去騎車,連晚上都有不少人,在視線不良的地方要躲這些異常的行為已經很累了,重點是很多人的車都沒有車燈,都在眼前了才發現靠杯這裡怎麼有一台車完全沒有減速的從我這邊衝過來,真的很危險又可怕,比我在基隆鬼打牆還可怕!!!有鑑於此,我要去找那種會閃死人的車燈來裝了,閃死你們這些可惡的傢伙,也是保護自己的好方法!!

騎到了熟悉的基隆河路段,但是..............我的腳已經不只是微軟了,根本就是       快   要   斷   掉   了               ,在這個時候,可能隨便的阿婆都可以輕易的抄我的車然後讓我的目送她的車尾燈離開,連抽車的力氣都沒了,大概每次起來抽個幾下,就是軟腿,而且這個時候,我發現我的屁股也開始受不了椅墊了,這個時候就是兩難了,要站起來抽車又沒力,但是坐著也是不輸湖到了極點,很難抉擇阿!!!!!!到了彩虹公園,我就不得不停下來休息一下了,順便可以拍拍這裡的彩虹燈,反正烏漆媽黑的,拍出來就是這個樣子,技術能力有限,拍完之後喝著我帶的咖打掐跟我水袋裏面的水,沒想到他們兩個居然在同一個時間讓我把它喝完了,喝          完          了!!!!!!!!!!!天阿~~~~~~~所以現在就可以寫結論了....




結論就是禮拜一二可能都要休兵了 T_T

今天大概騎了80公里附近,不過花了多久我不太曉得,回程大概2個小時吧,去的時候可能也差不多,反正就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