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麼一回事,沿著昨天的路線,一路經過大直橋然後殺到圓山飯店下面,直到那個往左過紅燈就是士林夜市的地方,這個地方車子真的很多,還好我騎的都是腳踏車道,沿著北安路往回走,經過忠烈祠還有海軍司令部再從大直橋回到河濱期回汐止,這樣騎下來也只花了2個小時,如果可以縮到一個半小時就好了.....

不過還是一樣,回程就是大逆風,反正就是這麼一回事,當你順風爽著騎到了目的地,就代表你回程就要沿路機機叫,不過今天好多了,因為早就知道會是大逆風,所以我沒有像昨天機機叫的那個用力,還利用一個小順坡來個猛力向前衝刺,不知道這一段我的車速可以到多少,不過我還沒有買碼表,所以不知道,要買的東西太多了,一步一步來...

最後,我必須承認,歐巴桑/歐里桑不只騎摩托車很危險,就算是騎腳踏車,也是自動地忽略旁邊有沒有人,很危險的阿!!!由於我不想讓我的速度變慢,所以我都會挑一個前面沒有來車的路段超車,明明前面就什麼都沒有,里桑就會突然車頭拐一下到我要超的路線,而且還不只一個里桑幹這種事情!!!不過也不是全部的里桑都會這樣,所以我不能一缸子打翻一整船的里桑,但是我必須說,騎車的小鬼卻無一例外的全部都給我在蛇行!!!欠揍的小鬼!!!!台北的環河車道真的很多人,騎車還是要多多的注意安全才好...

下一次不知道會不會不知不覺的騎到了淡水....

今天騎了34公里左右,耗時2個小時,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