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胸肉

 

也忘記是什麼原因,突然就這樣開始天天坐著伏地挺身

從一開始的一天20下,到現在一天拼拼湊湊出90下

我看再一個月都可以一天破150了..........

 

接著,胸肌就漸漸的成型了

其實我的胸部本來就算是有點肉,還好沒有垂下來

只要稍加鍛鍊,本來就會有點樣子

根據小虹的說法,應該有AA以上了喔!!

這樣是該高興還是該哭,但顯然她想把我弄到最少有B

我也不曉得把胸部練的比女生大的益處在哪

 

不過胸部有肉的話,穿衣服應該會比較挺一點吧!

前幾天看了我老兄的婚紗照,發現他真的是太瘦了

西裝一點都撐不起來,這樣實在是不太好看

雖然我現在穿之前買的西裝卻是撐過頭了,頗緊

減肥之路遙遠阿,但是吃的情況一樣沒有節制

就跟之前說的一樣,還好是汐止跟永和的距離

不然真的會一次產生兩個胖子,哈哈~

 

不過,因為有獎勵,所以做起伏地挺身就更起勁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