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碼的 好強大的軟體

 

一個讓我需耗光陰的強大測試軟體,

calibration完之後再測一次居然會打出不一樣大的power....

不同時間打出來的EVM居然也不同!!!媽阿, 我到底要以哪一次測的為基準阿!!!

 

禮拜一要寄sample給歪國人, 所以週末沒了, 奶奶個熊....................又要開始體驗最後離開的日子了嗎?

 

還好這個週末可能會下雨, 這樣我還安慰一點, 要是像前幾天那樣的好日子, 我應該會幹翻!!明天給我下雨阿!!!!!!!!!!!!!!(應該會被明天要去動物園看梵谷的人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